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0:00: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承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暑假的中国吱行结束了。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回来了。可是现在。。居然还想回去呢。
毕竟回忆是那么美好,也造就了好多的遗憾,
下次回去,真的要在2年后嘛?
希望这2年可以顺利的度过的快一点点!!!

云南是个好美丽的地方,很开心在我的坚持下,大家还是去了,结果证明,不虚此行吧!!
下次再去,会是什么时候呢?
可是肯定的是,下次再去云南的时候,会带着我的吖牛哥一起去吧。

8月7号,鬼节的夜晚。。呵呵
本来想在七夕的夜晚的,可惜条件不允许。7月31好老子在火车上痛苦着呢。
所以,,鬼节的夜晚,我向他告白。
这么大个女,我的第一次吧。喜欢他那么久,终于说出来的感觉,很轻松呢!
可惜。。被拒绝了。
他说“我们回不去了”
“那么久不见,我们不了解彼此”
“我可以对你视而不见,但不会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
最后那句话真伤人。
所以他现在真的对我视而不见。
不见他上QQ。
是怕见我吗?
当不成朋友的感觉。。真是有点烦。
现在我才体会到他当初的感觉,等了那么久不出现,被拒绝的感觉。
真是造化弄人哪。,
说不清楚我喜欢他哪里,就是喜欢他当初喜欢我的那种感觉吧。
可是如果真正在一起了,一定会不一样的。
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不知道。
所以好想谈恋爱丫!

台長: yua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