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9:23: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播--兩隻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想以身作則 想證明想結婚的理由 是因為
就那麼愛那麼愛那麼絕對唯一的愛我家的嘟嚷瞳..................)

(雖然 她可以看見黑影就開槍
雖然 她可以顛倒是非 指鹿為馬
雖然 她超會自我想像自我無限延伸劇本天馬行空的無限上綱
特會連結 硬把網路上
所有別人家的貓寶貝都認為是爺的親親貓寶貝
誤認為所有別人親密愛愛黑色翅膀都是爺的分身
然後 莫名的吃醋傷心不知什麼鬼鬼
雖然 她是這麼神經質的外星產物
天殺的 我卻還無法離開她
我想 全身的細胞都一致通過 我超級愛她)

(如果可以許小小的心願
希望我家的嘟嚷瞳從現在開始能全然相信爺
脫離懷疑挑釁爭執傷心兩敗俱傷的負面迴圈
相信兩個人相愛的事實
就能盼望美好的未來
就能一直一直幸福的愛下去............)

兩隻戀人

曲:曹格 詞:徐世珍 编曲:凃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来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 夏天看海 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没有煩惱 一直没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 我是棉被 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點播--真愛地圖
此分類上一篇:**點播-YOU ARE EVERYTHING--讓爺的瞳不再哭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