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6:34: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四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你到了 恭喜你到了花師大(恩…有控我會去花蓮ㄙㄥˋ的:D )

聽說每三年有一個代溝 我想 這句話應該….蠻準確的吧= =
不然也都不會是我一直在說話 :( 真抱歉阿…
聽說大學生的生活多采多姿 有控就到到處go 阿
(若有正妹 必得介紹給我 痾....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 更何況咱們是朋友阿 :D )
聽說 男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有一個人在等著他
所以 我決定 要讓你幸福( oh my god 肉麻到想揍我自己)

還有 我真的都有專心上課时 (雖然一直很努力= =) 恩…….你懂得 : )

ps.就大方一點阿 (雖然我每次跟你聊天 真的很緊張 而且腦子都是空白的)
我們是 friend 阿 所以 就別用 謝謝 拒絕我了

*. 為什麼我像花癡: ( 少女情懷總是詩 (好八股 有嚇到自己 = =)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