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11:33:03|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雲林徵信~彰化徵信~台中徵信~0800-666-681~不能激凸怎麼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男友爸媽都說「不要拘束,當自己家啊」,但我難道有膽,邊吃飯邊解開內衣然後把內衣掛在椅背嗎?

遠距離戀愛交通不便,每次住到男友家,我都感覺自己在上「婆家關係先修班」……男友的媽媽其實人很友善,也許是因為他家只有一對兄弟沒有女兒,所以有時候我真的會有「他媽媽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看待」的錯覺。問題出在,我不是一個端莊賢慧的女兒。

不會煮飯 不常洗碗

我不會煮飯;過年大掃除只需要整理自己房間,花了3天都掃不完;我總是學不會什麼叫垃圾分類;我一個月做過的家事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講難聽一點,我在婆家洗過的碗可能比我在娘家洗過的還多。
家裡都是女生,所以我每次一回家都急著把內衣脫掉,激凸的在家裡走來走去;我也很愛洗完澡裹著浴巾,連睡衣都不套就直接裸體回房間;平常一坐到客廳就把腳踩上沙發,膝蓋縮到胸前;還得了「拿到遙控器三秒鐘不轉台就會死」的病。
這麼廢的女兒,到了人家家裡自然是要做做樣子。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碗我來洗就好了。」
坐在客廳完全不敢碰遙控器:某次男友去停車我先進他家門,男友爸爸開著佛教節目在沙發上睡著,我坐在旁邊完全不敢轉台,只因為怕他醒來會覺得我很沒禮貌。而且,我在他家完全不會有想大便的感覺,因為我怕舒爽的大完走出來後,看到他的家人不耐煩的站在外面等著上廁所,或是一進來聞到大便臭味,從此背地裡叫我臭臭人。
雖然男友爸媽都說「不要客氣啊」、「不要拘束,當自己家啊」,但我難道有膽,在聽到他爸媽這樣說之後,開心的把腳翹到餐桌椅上,邊吃飯邊解開內衣然後把內衣掛在椅背嗎?(我在家常常這樣。)
叫我不要拘束是不可能的,畢竟又不是我自己家。我真的不拘束的話,就是男友家人會覺得困擾了吧!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自己家有個穿著半透明、內衣激凸的外人走來走去的。一周同住個一兩天還OK,但要我每天都在這樣拘束的環境下生存,我真的很怕我會便秘而亡。

不想同住 先買房子

最後,為了避免婆媳關係的「美感」消失,我結婚前就先用自己的存款在他家附近買了間房子,讓我們小倆口婚後可以住。男方家人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討厭他們?為什麼兩人要急著買房搬出去?「這個家雖然等你們生小孩之後會不夠住,但新婚夫妻住進來絕對綽綽有餘。」他們說。我只好解釋說房價漲太兇了,怕再拖個5、6年,房子會從35坪縮水成只買得起15坪之類的。
真的結婚後,雖然又要繳貸款又要找新工作,還吃了半個多月老本,害我緊張得要死,不過不用跟公公婆婆住,我覺得很划算。對我來說回家就是要放鬆的,在婆家只有在小小的老公的房間能放鬆,活動空間真的太小了……
婆媳衝突大多是相處在同一個環境下才會發生,距離一拉開其實很多磨擦都可以避免。不同環境長大的人要湊一起生活本來就很辛苦,更別提長輩們和我還有輩分上的差距。
修了婆家先修班之後的我,很幸運可以用自己的能力避過這堂人生的必修課。

凱特琳╱新北市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

台長: 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