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1:08: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的 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蹤了 失蹤了 = =

 

我的兩隻熊熊真的失蹤了  --"

 

我記得前幾個禮拜我還有看到他們ㄉ蹤跡 

 

誰知道 昨天忽然想到 去看的時候 不見了!!

 

跑掉了? 還是跑回他們的國家 =口=

 

我的伯靈頓熊寶寶不見了啦  - 田 -

 

吼唷!! 花了600噸竹子 600斤的魚 餵他們= =

 

結果給我跑了。。。。。。。

 

不開心 ˊ︿ˋ

台長: 米 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所 有 的 感 謝
此分類上一篇:禮 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