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3:41: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天氣好 精神好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個大~早.U. 



因為天氣不錯的呢- -"



今天早上有去店裡,幫忙盤點! 人好多喔......



我一來,店長就"叮咚"@@! 他叫我到樓下跟一個盤點小姐一起點



跟之前一樣的人



才兩個小時吧,盤點就結束了! 等總結算



結果出來,損失了7000多吧@@?! 



我有看店長的臉色,還好沒有很難看-3-" ( 鬆口氣 )



表示金額是再他OK的範圍內.......



11點多,我和賊賊還有欣怡一起回家



下午我和賊賊還要上班=ˇ=



重點是,今天的貨會超多的!! 



因為今天"盤點",或不能訂太多! 否則會損失更大@O@"



今天晚上有得忙魯...... - -"



不過今天天氣超好的呢.ˇ.



心情當然也跟著不錯阿.......

台長: 米 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Oo  艱苦的日子  oO
此分類上一篇:O.o   10天   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