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00:14:19|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家暴受害的男人

說話很大聲

兇巴巴聲音聽起來   他比較像

家暴的加害人

 

他說   因為職業是老師

一向習慣了大聲說話

所以說起話來

總是   中氣十足 理直氣壯

 

我想起了 同樣是當了30年老師的媽媽

一向討厭她   無時無刻扯著嗓門講話

現在終於明白

這是一種   不是故意的職業病

她無心  我卻有意了這麼久

 

介意的是

那個大嗓門

打亂了心中想要的寧靜

以及生活中想要的優雅

 

謝謝那位家暴受害人

這一切因為他   勇敢的自我揭露

變得清晰

變得了然於胸

那些個什麼優雅啊  寧靜的

也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祝福他   早日從家暴事件解脫

               找回真實的自我

台長: 我是一朵花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小啟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痛苦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先遣部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