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00:42: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董不為《中國好聲音》轉身先在酷我爽翻

html模版周董不為《中國好聲音》轉身先在酷我爽翻
《中國好婕斯

聲音》第四季即將在7月10日於浙江衛視晚21:10準時播出,華語流行天王周傑倫的加入勢必讓好聲音成為今夏最火音樂節目,而酷我音樂也得到瞭好聲音所有音樂的特別授權,用戶可以第一時間聽到好聲音四的同期全部音頻。據悉,酷我音樂不僅享有好聲音第四季全部音頻,還獨傢擁有好聲音第一季、第二季音頻版權,成為唯一擁有好聲音兩季以上獨傢音頻版權的音樂平臺。不單如此,酷我音樂還擁有往期中國好聲音學員最多現場無損音頻。另外,好聲音第四季導師信息的公佈也帶火周董的音樂,短短數月婕斯

內,在酷我熱歌榜前100首中周董音樂占比由原來2%上升到8%,且日聽歌量由原來800多萬上升至1200多萬。且酷我音樂擁有最多周董的無損音樂,用戶的收聽體驗為音樂平臺最佳。其他導師如庾澄慶、那英和汪峰,酷我音樂也擁有其眾多音頻版權。不單是在好聲音相關音頻的版權覆蓋上獨一無二,酷我音樂在內容輸出上也是匠心獨運。據酷我音樂內部人士稱:“酷我音樂會在秉承一貫的高品質音樂輸出的同時,深度結合好聲音第四季節目進程,第一時間定制同期歌單並開設好聲音互動區,讓更多的用戶在酷我音樂享受與好聲音同頻互動的樂趣。”好聲音第四季播出期間,從網站到PC再到APP,酷我音樂將可以第一時間全程試聽下載與節目同步的好聲音曲目,更可以通過彈幕MV來即時吐槽與分享,參與跟節目形態綁婕斯

定的趣味活動,讓好聲音迷們不僅可以獲得更優質的視聽體驗,更可以直婕斯

接地參與節目進程,最做到真正的電視和手機的跨屏體驗。據知情人士透露,好聲音往期學員正婕斯

與酷我音樂官方積極溝通,很有可能在第四季開播以後酷我音樂會開啟一檔好聲音實時娛樂互動節目,未來好聲音第四季學員有可能與往期學員同時在節目上出現,還會聯合開展例如舉辦演唱會、校園行等一些列的深度合作。



台長: eay084yuuusk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