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0:39:1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寮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年12月21日(日)~~~約下午2:00從文化中心的捷運站出發

到了捷運站,真得給他有一點懷疑,今天真得的是星期日嗎?

看不到以往的人潮,到底是高雄人不習慣坐捷運,還是高雄真得不需要捷運呢?

一上車箱,臭老公又開始睡了,真是懷疑,他上輩子是不是豬,怎麼那麼愛睡覺

從高雄經過鳳山,都是地下化的捷運,一直到橘線的最後一站-「大寮站」時才看到光明

一到大寮站時,原本以為還有搭接駁車的,沒有想到轉個轉就看到了「粉紅色的」花海

當然愛拍照的我,就開始要求臭公公幫我拍啦,

but~~那麼愛拍照的我,偏偏選了一個不愛替人拍照的老公

正當我在鬧脾氣時,救星出現啦,就是wate~~亞洲行的學長啦

他就像是攝影師一樣,幫我們合拍了好多張

只是太陽公公太賞臉啦,大到不行,老公眼睛本來就小啦

這回拍起來更是小到不行~~~
 
經過粉紅色的花海後,接下來就是黃橙橙的花海 ,讓人看了就覺得粉開心,

感覺世界充滿了希望一樣,人在花海裡,就覺得溫暖了起來~~~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片~集合了很多的顏色,和橋頭的是不太一樣的,

這一片給我的感覺是熱情又活潑,要不是現在肚子裡有小麥可

我可能會高高的跳起來,享受這份熱情~~

拜託你~公公,你的眼睛可不可以不要再咪了啦,你的「嬰兒肥臉+咪眼睛」

整個「台客型男」的樣子都不見了啦~~~


雖然才走了一、二個小時,但是我的腳已經酸到不行了,而且腳底也開始痛啦

不過今天帶小麥可出來走走,我想他也一定很開心,雖然身體累

但是回到捷運車上,還是不忘留下今天 NED 的畫面囉~ 






台長: vivia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白河蓮花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