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1:54:2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於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燕秋姐

每次聽你分享,覺得你真得是超級樂觀,跟我有得比哦

那一天你說,你想對姑姑說的話,已經放了十年了,

你鼓足了勇氣說出來了~~~姑姑~~對不起

你覺得你好勇敢哦~~~~

我覺得對不起這三個字,比我愛你還難開口

但是,你做到了~~~我真的很佩服你哦

像我願意常常說,我愛你~~~~我想你~~~~

但是,對不起~~~~常常在我的口中卻說不出來

之所以會這樣,因為我們都太看重自己了

總覺得說了一句對不起,自己就會失去自尊一樣

所以我要向你學習~~~~~~~~~

勇於認錯,會讓自己的人生更輕盈~~~~~

台長: vivia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