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0:44:0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好傳統的座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一踏進來
守門的歐吉將會要你脫掉鞋子
並拿給你一支木牌
記得把木牌收好(拖鞋大的木牌要丟掉也很難吧!?)
因為出來時歐吉將要根據木牌找你的鞋子啦...
當胖子工會民間友人因為搞不清楚木牌要幹麻而問歐吉將時
被歐吉將發現民間友人的日語極度不日語
肯定是個外國仔
於是歐吉將好心的用似乎是英文的日文問民間友人從哪裡來

胎萬

歐吉將一聽馬上從裡面叫了位歐巴將出來
歐巴將用極度不台語的台語招呼著我
帶我到角落的位置
用一種我覺得應該是台語的話向我介紹這裏的招牌料理
也因為這位歐巴將這麼熱情的介紹
讓週遭所有的Local客人都知道

挖係胎萬郎!!!

紛紛與我敬酒寒喧
連穿可愛和服的服務生美眉都來和我合照耶 ^_^






說這麼多我好像還沒告訴你們這家店的招牌料理到底是什麼喔...
下節新聞告訴你






台長: 胖子工會東京試吃員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