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2:04: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棒好好玩的美麗華摩天輪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L先生講電話約定今天碰頭的日子,說話說到一半他突然跑去鬼吼(因為他們在放天燈),回來之後我不知道說了什麼提到牙牙很帥氣..L先生就反問了一句:真的嗎..有我帥喔?,身為機動戰事的菜頭當然是馬上就嗆說:最好是有人帥是自己說的啦...沒想到L先生回答說: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說就沒有人會說了(哀怨)...阿哈哈笑死我了,掛完電話我還是一直笑..差點岔氣哈哈阿^^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因為有人要撘7點的火車回來,約蔡小頭在車站八點碰頭一起行動.我一直想不透..明明我就很早起床..為什麼還是來不及,坐802到新普站下車之後用全力衝刺到板橋車站(其實有公車可以搭,但我害怕公車會突然把我載到別的地方就欲哭無淚了,就還是靠一雙腳)搭乘705陪L先生回家看HONEY,好久不見了HONEY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吃又可愛ㄟ..把我辛辛苦苦排隊買的紫米粥吞掉半杯..看了一下電視我們就帶著相機朝美麗華出發(說到L先生這個人真的很好笑,自己家裡竟然不知道相機放哪,我正在擔心我們會不會為了找一台數位相機而找到天黑時,俺隨口說了一句會不會在那裡面..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以後叫我靈犬來西好了哈哈真是太神了我)
在搭812去捷運站之前我們照了幾張照片,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照相達人,幫人家照的都很好看,然後把自己照的跟笨蛋一樣(流淚)不過算了啦..有照片就好真開心^^
812沒來搭藍16,在搭車的路上聊著天,很快就到了捷運站...在去捷運的路上我在杜驚覺我的世界真的好小喔...L先生竟然知道我家萱宣是誰耶^^真妙,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去長榮結果回來才知道他在那裡打工的事..押哈哈..真是妙耶..很快的我們到了雙連站..但是還沒出站我們就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根本沒有接駁車這回事!!所幸發現的早,我們趕緊回頭到劍潭站..一出站就看到接駁車的站牌,因為我們當時已經錯過了一班車..蔡小頭就自以為時間充裕的跑去麥當勞吃了香菇米漢堡..結果又錯過了一班接駁車,還好那個米漢堡真的很好吃耶..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真開心,還在那邊自拍拍的不亦樂乎真划算..撘接駁車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他記得很多以前的事情..就是像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說的白痴暗號..如果要分手就在我桌上放一瓶養樂多,還有我一上高中的時候大家都硬要覺得我交過很多男朋友的好笑事情,哈哈,我其實聽到的時候有愣住一下..一直以為很多事情只有自己記得..沒想到我也忘記了很多事情..我只能說有人可以幫忙記住真的很令人開心^^,就像重新經歷一變當時的情景一樣的感動...excellent~~,不過我回到家之後仔細想想還漫不好意思的...我今天好像又化身為機動戰士去出勤了,整個路上一直拿以前的事情攻擊L先生...雖然嘴巴上說不好意思但是我心裡攻擊的很開心阿而且一點也不想停哈哈哈,把自己心理的悶的話說出來真痛快...要不然我一定會抑鬱而亡
好不容易到了美麗華..好漂亮喔,我覺得有點小像香港的海港城,每一層樓都很漂亮
我們在上了好幾層樓之後到了頂端的摩天倫..其實老實說我覺得摩天倫沒有我想像真的那麼好玩..但是也是很不錯的啦..至少我是跟L先生一起去玩拉拉拉(炫燿)
(阿我今天先寫到這裡明天繼續..待續..晚安啦)

台長: 蔡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