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9:00:1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阿~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今天一樣還是空空

昨晚和朋友去中強放沖天砲~

(噓~)

哈~亂放~

還好沒警察~

搞到整個公園都是臭味

哈~超爽~

我朋友去上廁所

正好手上有煙

就拿了一個沖天砲

往廁所的方向射

哈哈哈~爽~

嚇到ㄘㄨㄚˋ賽~

今天

下午老師說

有個一個月的工作

差不多兩萬多塊@@

本來預計好

寒假要去南部玩

唉 現在也泡湯了

家裡還有那愛打電話的哥哥

電話打了一萬多塊

誰付阿= =

唉 老婆

辛苦你啦><

做替代役很累吼!

但 別逃兵啊= =

雖然沒辦法下去@@

但聽到你說下個月要上來

呼~開心~

雖然時間不長@@

想到老師說那個上班的地方

"美研色"???

沒聽過!

不過太可怕了!

老師說!

上班遲到的話

大過一支!

曠職的話

大過兩支!

賭太大啦!

拼了!ˋˊ

唉唉~

放學又跑來西門

吃個東西

買個老爸的生日禮物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東西

我居然 停在那邊

看了好久...

我居然買下來了

應該是說訂下來

下禮拜要來西門拿

.........我很無言

我為什麼

還要買一樣的東西呢

唉唉唉~

算了~

想到剛剛買老爸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想買給毛帽

給我爸那個地中海禿頭保暖= =

結果那個店員是個踢

還試帶給我看

結果還跟我裝可愛

整個就很....哈哈哈哈~~

人還在網咖~

待會要回家

恩恩~~

台長: ★大腿羽★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