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0:17:08|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鍋呀小鍋~你怎麼變好吃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鍋貼
是我小時候最最討厭的食物之ㄧ了
他簡直是我的惡夢
只要餐桌上出現他時
我就知道 今天晚餐 會吃很久..........
因為 我老爸總是把他的底弄得黑黑硬硬的
害我根本就不敢吃
慢慢的一顆顆地將底部那片拔掉再吃
我老媽她就會坐在我旁邊 逼我把她吃完

我想 有很多食物都是因為小時候怕到
所以不敢再吃吧

像是椰子汁...
小學六年級時
我長了麻疹
我媽不知是從哪聽來一個”妙方”
將我最愛的泰山仙草蜜加上椰子汁
逼我一定要喝下去
啊~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味道
太可怕了
我ㄧ邊乾吐 一邊喝.....

說回正題
發現鍋貼的美味
大概是在高中時吧
在此之前
我盡可能的不會碰他
但高中下課要坐火車回家前
都一定會和好友在站前買一包鍋貼再上車
然後在車上一邊吹風一邊享用

現在的我
喜歡鍋貼勝過水餃
常會和大胖去吃八方雲集
我都點泡菜口味的
很不錯
底部脆脆的
八方雲集很多地方都有
就連我現在工作的地方都有這家

大家有空就試試吧
不過建議不要點湯
因為我覺得頗貴..........







台長: 寶寧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