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08:41|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6-很瞎...真的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太瞎
一定要說出來
這話扯到剛剛

甲: 對了..
甲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甲: 我最近
甲: 突然想到一件事
豪: 哪件?
甲: ...
甲: 你知道.
豪: 我怎麼會知道...
甲: keitan0006是誰..
甲: 他是誰啊= =..
豪: 不知道= =
豪: 怎了?
甲: 因為我發現一件事
甲: http://www.wretch.cc/blog/jm777
甲: 這個網誌
甲: 認識嗎
豪: 不認識= =
甲: 好..
甲: 我在..
甲: 他好友列表看到你的名字
甲: 我可以保證他是懷生的人= =
豪: 他好友掛掉的阿
甲: 他之前莫名其妙的加我及時通
甲: 進相簿看好有
豪: 但是我不是那個帳號阿==
甲: 幹..
甲: 媽的太扯了..
甲: 太瞎了..
豪: 誇張巴=.=
甲: 遇到這種鳥是= =
甲: 剛才點進去他首頁看了一下
豪: 你怎麼發現這個無名?
甲: 是個正咩~”~
甲: 他家我及時
甲: 然後從來沒跟我講話過= =
豪: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甲: 我有另一個發現是好友名單有一個我認識
甲: 只有一個我認識
豪: 而且我覺得還好..
甲: 還有一個同名同姓..
豪: 不會說特別正= =
豪: 這太瞎了= =
甲: 吼吼吼對啦= =
甲: 同名同姓已經夠賽了= =
豪: 他有上嗎
豪: 你密他
豪: 看看到砥是誰==
甲: 他有上..我不敢密他= =
甲: 我從來沒跟他講過話= =
豪: 密拉
甲: 怎麼開頭..
豪: 你就說嗨嗨
豪: 請問他是誰
豪: 為和加我
甲: 啊他要怎麼回答= =
豪: 就當網友這樣
甲: ......
豪: 你笨ㄟ
甲: 我不會打人家主意的..
豪: 這不事主意
豪: 這只是問..
豪: 好嗎= =
豪: 快問拉
豪: 他到底是誰= =
甲: 喔= =
豪: 者太瞎了
豪: 他的相簿
豪: 有一個我認識= =
甲: 誰啊= =
豪: 叫林宜暄
甲: 以前你們班的?
豪: 怡萱
豪: 9.0
豪: 902
豪: 快問他
甲: 喔= =
豪: 問了沒阿
甲: 再問了= =
甲: 他說
甲: 他叫小白
豪: 你問他為什麼加你?
甲: 他..
甲: 他閃了= =
豪: 靠
甲: 他還想問我是誰= =
甲: 互不認識啊= =
豪: = =
豪: 他是被駭客駭喔
甲: 不是
甲: 是本人
豪: 駭客換加好友= =
豪: 亂加
甲: 他掛網去看電視
豪: 剛好加到你
甲: 不可能啊= =
甲: 他認識我朋友
甲: 認識國中我們般的
豪: and....
豪: 這關西太遠了巴= =
甲: 我也不知道= =
豪: 太瞎了拉
甲: 看樣子
甲: 不透過那個中間人
甲: 根本不可能搞懂他是誰
豪: 可以確定一件事
豪: 他不是懷生的
豪: 我從沒看過那個人
甲: 應該吧= =
豪: 相簿
豪: 裡面
豪: 畢業典禮
甲: 那中間人一直上上下下的...不知道再衝三小..
豪: 也不是懷生
豪: 可以確定我們都不認識..
甲: 嗯...
豪: 中間人
甲: 他貓咪很可愛..
豪: 介紹給他認識= =
豪: 你還真出名XD
甲: 幹~~真的上上下下
甲: 大概2 3分鐘就上下一次
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m777&b=16&f=1267305608&p=9
甲: 這個麥當勞
甲: 是頂好那邊的
豪: 這不是重點
豪: 他到底怎麼加你的
甲: 不知道啊= =..
甲: 懸疑..
豪: 媽阿
豪: 太瞎了

一整個瞎...

台長: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26-聖誕快樂~說不完的感謝~說不完的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12/1-新的定位.故宮

ok了~
2007-12-19 19:5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