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0:29:22|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0-木柵25週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6:40分飛到了忠孝復興

突然很有靈感的

打電話打找小安安

叫他到柱子旁邊等我

結果

找他是對了

因為要拿2包麵(吸過水的...更重)

就降

4人為一單位

我.安.蔣.趙

搭了沒什麼人的捷運(都木柵和再興)

到了木柵

看了另一組

馬.炭.P.柏豪

小山坡的途中

發現了亭亭

周育安怎麼叫都沒有回應

我就衝過去看看

原來 在聽耳機

就拍了他的肩膀

叫了他

上了樓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穿裙子了

天阿

班導突然又說要進場

媽阿

突破了一堆心理障礙之後

穿了裙子...

一路上大家邊看邊笑...

而且我們的裝扮最多

應該是最高分巴

晴天霹靂的一擊

又說不用了=.=

喔~媽阿

那我們撐了這麼久是為了啥= =



回去飛快的換了回來

從K大借到便褲

因為他是玩的

沒辦法

成功的借到

接下來

分2部份

-活動中心-

10個代表

作在位子上

看頒獎

和跆拳的表演

代表唱校歌

和充人數= =

後來就各自解散

-攤位or班級-

當然不用多說

擺攤.裝麵.

弄攤子等等..

接下來時間走到10:00

進來的人數增加

買的人數也增加

開始忙哩

一開始銷售不是很好

不過後來漸漸有轉變

最好賣的應該是砸派巴

除了顧攤的

大家當然是找朋友到處逛逛哩

買阿買 吃阿吃

時間又早到11:40

一樣分2部份

-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佈置完成

沒有開燈

用聖誕節的霓虹燈

佈置了整個會場

很有晚會的味道

人不多

這邊有熱舞(男.女).熱音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一些表演拉~但是我覺得這些比較精彩)

除了木柵的之外

還有崇光女中.北市商.松山家商.內湖高工.基隆高中.陽明高中.大理高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一起加入

崇光女中(熱音or熱舞)
北市商(熱舞)
內湖高工(熱舞)
基隆高中(熱舞)
陽明高中(熱音)
大理高中(熱音)

氣氛一開始還蠻冷清的

漸漸炒熱起來

主持人是木柵的學長(很會搞笑+模仿藝人)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

北市商跳完舞之後

主持學長請木柵男熱舞社社長上台

說要讓他跟北市商一起跳舞

(類似之前蔡同學跟黃力行那樣)

叫他先閉上眼睛(社長這個時候應該覺得很爽.但是結果..)






結果主持學長就叫北市商快點走掉

學長自己用屁股頂.和手遊走於社長身上

還把社長整個翻起來

結果他睜開眼睛的時候..

才發現被耍

被台下的同社同學狂噓

這次熱音社真的有拿出水準

唱了一堆5月天的歌

現場超high

這個活動的結束一直持續到了2:30

另一方面

-攤位與教室-

當然拉

持續賣阿賣

後來

終於賣完了

唯獨涼麵有剩

可能賣相不佳巴

後來就是班上自己分掉哩

我幫忙吃了3份

恩 還蠻好吃的真的

賣完之後

收工拉

媽阿

清砸派真的不好清

樹葉上面還要慢慢括

慢慢洗

不像其他班有牆壁區可用

攤位都over之後

回到教室

睡覺的睡覺

看漫畫的看漫畫

打PSP的打PSP



一直等到2:30分放學

說實在的

要偷跑也沒人知道

因為好像沒點名

放學後

大家就各自走哩

看電影的看電影

剪頭髮的剪頭髮

結束了校慶得一天~~~~~~~~~~~~~~~~

台長: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27-段考終於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11/9-西門小小遊

yun
有夠累的= =
2007-11-10 22:16:09
蔣蔣
先生先生,
老師可是有點名的啊!!
根本沒人想偷跑,
那麼累!!
哪來的力氣偷跑!?
2007-11-11 00:20:15
版主回應
我聽有人說
說啥跟教官說一說就走人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
問林鈺凱有沒有點名..
開跟我說沒有=口=
不過我還是有一起走喔~
2007-11-11 15:03:00
亭亭XD
你們運氣也真好,我第一次聽音樂進校園就遇到你們……
那天下雨嘛!我就懶的把耳機拿掉,雨傘弄低一點教官就看不到了XDDDDD
噢對!講到這個,我們班都沒有爆點了啦!!!!!
爛學校,害我們破梗= = 生氣!
拜託~我們砸派賣的很辛苦好不好……
被人家砸完明明一肚子心酸~還要說開心XD
錢難賺阿~~~~時機歹歹XDD
2007-11-12 16: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