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0:42: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材般的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於柔之間怎樣才能恰到好處

這感覺又回想到去年的暑假

就像隔離多了冰冷令人寒顫的一道牆

孤寂的寒冷直到麻痺習慣

妳只是抬頭看一看 雙眼訴說著妳不了

我的心是妳說秘密說心事分享喜怒哀樂的

最好場所嗎? 曾經問妳 我是妳的誰

     你的答案卻很簡單 很單純

     而我也只是微笑的明白我只是。。。。

     有時自己不是個率直的人
  
     也會有充滿想法想入細微
 
     只因為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只看到表面

     而果斷判斷而修正衝動個性

     別把我冰凍。。。。。= =

     火材般的火該怎麼足已溫暖   

     

      

     

      

     

      
  
                          











台長: Bia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種靜靜的調 |
此分類下一篇:魚缸裡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