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0:04:3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把
自己臉上的面具
剝除...
為什麼我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
我在欺騙什麼?我在欺騙誰?
我也好想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叫就叫...
不得不承認我很痛苦...

真正懂得我要什麼的人
又是誰?
每個人都自以為很了解我
每個人都自以為很關心我
每個人都自以為我欠他們
每個人都自以為我不去珍惜
抱歉
我心裡面的傷口
不是像你們想像的那樣
只是一般人那種
淺淺的...結痂的...
我的有多深?有多大?
即使發炎了...潰爛了...發臭了...
你們有誰了解?

i have lost my smile...
i can laugh to everyone
but you won't see my true color...

台長: 杜比斯小貓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