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6:48:4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DoM aka. LUXU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ADDy...

首先
我要謝謝您19年來的照顧與疼愛
姊姊跟哥哥常跟我說
『小慧...妳是我們家的寶,爹地最疼愛的就是妳,妳知道嗎?』

我知道   我當然都知道
只是    你管的似乎太over了一點...

從小到大  我們三兄妹不管是誰做錯事
被罰的永遠都不會是我
我知道你當我是寶  我知道你惜我如金
我更知道  在你心目中
我是劉家的希望與光芒

可是...
我也是人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記得高中時
你怕我受傷就不准我去練舞
你怕我學壞就不准我交朋友
你怕我未來沒前途就不准我去拓展我的興趣

而現在
你怕我車禍就不准我騎車
你怕我被騙就不准我打工
你怕我出事就不准我到處去玩

一切都是因為你怕我怎樣...
可是我也想要跟其他人一樣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玩自己想玩的興趣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你知道嗎?
在我心中...
自由就好像奢侈品一樣
是那麼遙不可及
是那麼難以擁有

我只是想告訴你...

i'm your baby...
   not your puppy...

FReeDoM...
   is just like LUXURy for me...

               your baby...CAT

台長: 杜比斯小貓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