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2:14:32|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見天使在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雋...你在天堂 是否 也有著我們曾經幻想過的那雙翅膀?)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十七歲那年 你氣喘病忽然發作離開了我 讓我來不及對你說出"我也喜歡你"...)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失去你 失去了你...失去自己 對你的歉疚感 一天只有比一天多...)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一個人唱歌給自己聽 一個人在你的忌日去墓前陪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或許自從沒有你後 我身邊總是很多人 但是心裡呢?我真的 快樂嗎...)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心裡 存在一堆歉疚感...只對於你的那份 歉疚感...)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讓你 帶著好多遺憾上天堂...火燒了你的軀體 卻燒不去你的遺憾)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我知道 你是aNGeL 一直守候著我...當我看見最閃亮的那顆星星時 你也正看著我...)

雋...
8月27日就是你當天使滿兩年的日子了...
今年
我依然會像以往
打扮的漂漂亮亮去見你...

台長: 杜比斯小貓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