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8:59:09| 人氣100| 回應0 | 下一篇

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 平凡有何不好???
人還是平凡點來的好
我一字形容 就是(煩)
與其找個與我共鳴合得來的
不如就自己一人
當歡樂之於 默默的不也很好

我的歡樂來自於誰??
我的痛苦來自於誰??
人生不過莫過於悲傷痛苦
看開點不就很好

總是覺得一人孤單
從前暗戀的女生 到頭來反而是想把她殺了在自我了斷
尼補過去 不如重新找到自我
說未來茫茫 不如說是停留原地
到楚找尋讓自能證實自己存在的事物
找尋方式錯誤
不如敞開心胸 讓人了解
總有個人能溶化那冰冷的心
不去嘗試又怎知
eros~ 我懂妳處境
但是我幫不了妳
這問題我只能給予妳意見 不能幫妳甚麼
聽的進去 就去尋找
找到了 自然而然妳便是快樂的

祝福妳

台長: g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