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8:18:14|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字典入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字典實在有緣
這學期要輔系
所以需要一本日文字典
在誤打誤撞下
訂了一本超高級超貴
960的日文字典
(這還是打折過的價錢喔)

結果 前幾天
陪我許多年的無敵電子辭典 壞掉了
(他現在不知怎麼搞的被我修好了
不過有隨時會掛的可能)
哇勒 這樣我寫作業看文章
都要用手翻字典也
效率太差
當時還很擔心
沒有電子字典的我
難道要帶英漢辭典去上課嗎
(有點重量也...)
還好 我親愛不認真的學弟
把他可愛的哈電族借給我
(這麼說是因為我們都是外文系的
他上課怎麼可以沒字典呀?)
幸好 不然我寫作業要翻字典就累了...

然後今天
我親愛的姐姐 竟然打電話跟我說
他要幫我買一台新的快譯通
這還不讓我驚訝
更驚訝的是 他問我要不要買英英辭典
怎麼會突然對我那麼好呀?
(這樣也好呀 反正他賺錢都亂花
買一堆沒用的 還不如幫我買一些有用處的)
我就說 好呀
你買我就用~

哇 說到這裡真的很開心也~
讀語言的東西
字典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呀!
這一學期 字典大增
超開心~~~!!! q(^^)p

台長: 光る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