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4:41:2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無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排被很多事情困擾著
工作上工作以外都有
某些事自知是控制不來的
逆來, 想順受 可是卻順受不了
但”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可對人言三無一二”
何況我是那種不愛對人說憂慮事人的人
總覺得說了又如何?小事的倒不如過一陣子
丟淡了又會開開心心的過

早兩天看電視連續劇
故事提及有對夫婦 丈夫背妻鬼混
還在女家的人面前假惺惺
半冤半屈妻子背夫偷漢
雖然故事未繼續發展下去
但我遇到一樁相似度100%的事

話說近來4番瓜都很少回來總舵
因由不便透露 但跟總舵主有關
近日4番瓜都不在的時候
總舵主向弟子大條道理的說這說那
令弟子們相信如果他日4番瓜退隱
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唔關總舵主事
實知內情一二的我 完全聽不進耳
有幾句他都明示了是他們
但又立即是指是其他人
驟見聽整句說話不是指摘他們的
但我可每句話都聽有弦外之音
是衝著他們四人還有我而來

我可真不敢想像我還有多少日子在這裡
或者會隨著他們而黯然離去
又或者會撐多一段時間
但我想亦是逃不了離開的命運…………

浪費了整整一個復活假期
好期待五.一去澳門會玩得順利呢~~

台長: 煎汪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