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1:35:48|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都不太算荒謬,但係又真的想不到有些甚麼形容詞可以形容到我昨天回到公司後做過的事

不過都是昨天整日跟我對話的新朋友Kristin在她的blog中有提及過我才”講開又講”一份兒…wakaka

話說我昨天返回公司如常地開MSN,如常地早上的工作,但接近十一二時,見到這個從eAson fansclub中新相識的朋友女Online, 感到有一絲愕然,因為她是個中學生,平凡的三月十四日--沒假放的白色情人節--應該要是要上學的她突然online,原因是她病了……

或者是新相識跟同是eason fans的關係吧,對大家都對對方感到新鮮,圍繞的大部份話題都離不開eason,反而這樣我覺得對於追星內歛的我相對地不及她狂熱…可能我唔會”斷背山”地愛上eason吧XD,但亦是因為她, 我才能聽回錯過了的廣播劇<來不及聽你說愛我>,些些你呀~~

就是這樣, 所以我昨天在公司中我極大部份時間都不是做公事,而且似乎將所有工作都蝸速進行,這希望我上司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吧~~kaka

台長: 煎汪
人氣(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