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1:05:5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肉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的閱報習慣

早前被某同事所勾起

看的都是文皺皺的區域

必看的有阿寬及鄭丹瑞

其餘的, 看到標題或開首幾句

都感到納悶的文章

自然不堪入目

當中有一篇並不是上述兩人的

看了, 有同感

想告訴大家知道:

酒肉朋友可不是一定貶的意思

一班人, 閒時出來不是飲飲食食一番

就是飲飲食食一番

這些並沒有交到心底的朋友

對我來說就是酒肉朋友

說真的, 我的酒肉朋友可不少

有些人認為……酒肉朋友不交也罷

你找我, 然後我盡量沒空

向我預約時間嗎

這天又不行, 那天又不行

又說近排工作得很累, 又說要看看情況

但是竟然無意間給他們知道

我經常跟別的朋友耍樂

逐漸, 那班酒肉朋友就跟我來往少了

然後就連電話都沒半個

這樣就少了一班朋友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一班酒肉朋友

在你十來歲時, 廿來歲時, 卅來歲時

甚至四五六十歲時, 都仍然是經常酒肉的話

而且都沒甚爭吵, 雖算不上是知心

也可當作良朋, 也可當作深交

若你真的認識這樣的酒肉朋友

請在「酒肉」跟「朋友」之間加上一個「好」字

那豈不是一種福氣!!

台長: 煎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