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4 23:53:2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區小旅行---鼓山魚市場

最近下午/傍晚會外出逛逛走走....看新聞說....他最近遊客變得很少....他是2022/10/21開幕的...大概經營了5 個月...最近遊客變得很少...有些攤商退出了....當初開幕時人很多...我就想等熱潮退了再去看看....

我今天下午5點多出門...在五福路上換50號公車....在鼓山渡船口站下車...就在渡船口的隔壁(渡船口就是高雄往旗津的渡船口.下午6:00到.很多摩特車和騎士要搭船/沒有行人要搭船.今天是星期五.下午6:00.很意外...).

這個全台最美鼓山魚市場---確實外型很美...畢竟是最新蓋的....有國外休閒市場的感覺....座位很多.椅子是高腳椅.配原木色的桌子....確實漂亮...但是有95%是空位...人真的很少....他賣的東西.有蛋糕/海鮮包子/咖啡/魚翅羹/海鮮冷凍食物--魚類(鮭魚片/鯖魚...丸子....不能買了請他現煮{聽說屏東東港可以})...就像百貨公司...空櫃很多...用餐客人很少....

我第一次去...主要是去看氣氛的...建築物很美/外面有海景....海景是沒那麼美....比較美的海景應該是駁二大港橋/真愛碼頭/光榮碼頭那邊...上個星期五去大港橋.剛好趕上19:00橋移動(旋轉)...原本以為他能360度旋轉...不是喔...只有90度...她是全自動的...

我覺得鼓山魚市場他的經營策略要轉型....

一般會去那裏的是觀光客(市民不會去哪裡---他賣的商品也不特別/沒有稀有性.)

如果是觀光客在那裏搭渡輪可以去旗津玩+吃...就沒人停留在那裏...

好好規劃/轉型...才不會浪費蓋了2年的漂亮房子...

我寫的遊記超爛的....就練習一下.....

{我有在那裏吃一碗魚翅羹(120元).有綜合的(蝦+小卷)/有全是小卷的(我選這個--2塊大大的魚翅+3塊小卷...味道還不錯...其實我吃以前有猶豫....怕他的人太少.東西會不新鮮....吃完沒事..食物是新鮮的)}

他移動得很慢...這是縮時的...移動時...人要清空....

台長: 機器人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