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19:46:17|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ㄝ夫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稀是在農曆年期間
把臉書關閉了三個星期
在那段期間偶而會遇到的問題就是
朋友講了一個別人在臉書上的po文
我的回答就是「我不知道」「我的臉書關閉了」
(是說現在也想不起來是什麼事了)

關閉的原因是因為
覺得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了
就是一直會想是否誰又新po文
或是轉貼了什麼有趣的文章
或是那個跟rich boy攪在一起的女生
叫我去看她情敵新po的文的意思(好煩人阿,可以直接去問她嗎)

後來又開了的原因
因為心情不好
想討拍
就又開了

過一陣子
又覺得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又關了

又過了一陣子
覺得這樣都不知道同事跟朋友在做什麼
又開了

就這樣一直在循環

我分析了一下我的朋友群
大約只有七個我會真的很想知道他的每個動態
雖然說如果我只剩這七的朋友
我的首頁會變得非常容易閱讀
但又不能隨便砍朋友

如果取消其他人的動態通知
這樣對常常來按讚的人
自己沒有去按他讚
又覺得不好意思(大概就是追求一種禮尚往來的精神)

其實就是自己說讚的內容
其實那些更新的內容我也不是每一則都會去看
但就是這樣滑滑滑
時間就過去了阿

長時間累積下來
我根本什麼都沒有完成阿。

是該來限制一下每天華看臉書的時間了



 

台長: JOphy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黑特的fu~! |
此分類下一篇:雙眼皮貼
此分類上一篇:L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