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17:42:10|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婦阿(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跟妖婦(也就是暴躁女)line了一下
聊到菜市場老闆娘跟高層的進度
妖婦一直覺得他們會在一起真的很扯
(但本人覺得一點都不扯阿,放假不去找女友
   而是去找菜市場老闆娘,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然後順便聊到A女跟rich boy的進展
妖婦也是不看好這一對
然後聊到rich boy似乎很依賴A女
很多私事都會找她幫忙
這兩個人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有結果阿

又然後
A女因為rich boy得罪了另外一個公司的女同事(稱為B女好了)

B女知道A女喜歡rich boy
但是之前rich boy有些白目的行為惹到B女
B女對rich boy有點反感
A女知道這點

前一陣子B女要上北部開刀
A女一知道B女開刀的醫院
第一時間反應是「rich boy的家在附近耶」

而B女那時候家人沒有時間去北部照顧她
正當B女愁雲慘霧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
A女說「那不然叫rich boy 去照顧妳好了」

我聽了頭一直搖阿

不關心B女的狀況就算了
還叫一個B女討厭的人去照顧她
是不想B女健康出院嗎
而且手術服都很寬鬆阿
A女妳是在想些什麼

後來我打一打心中的算盤之後
發現
其實是A女想去rich boy家吧
順便見家長是嗎

要找人家當橋過
也拜託不要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面好嗎?



原本我也覺得A女是個好人(至少不是很假的人)
但自從上次我發現她嘲笑情敵 但表面上又跟情敵很友好
然後還有B女的事之後
我就覺得她真的不簡單、不簡單、不簡單(回音)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妖婦阿(趴水)
此分類上一篇:妖婦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