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23:26:2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到去年十二月初寫的
時間快得很可怕
希望過著簡單的生活
不要亂買東西
我想我應該有做到
九成要歸功於上半年工作很忙
但卻花了很多錢在博客來上面

要來回顧一下今年做了什麼事

去年戴了牙套
意興闌珊
減少了很多一般活動 像跟朋友唱歌、吃飯
年初到九月之前都在解決工作上的事
十月、十一月休養生息了兩個月
回復念英文
開始上皮拉提斯、學羽球
還有韓文
雖然家裡的人不解我的英文跟西班牙文都只懂皮毛
為何還要去學第三種語言
他們說得也有道理
但是我只是知道現在不學以後也不會學了
如果還有時間我甚至想學電吉他跟鋼琴
但這兩個目前的確是負擔不來
所以作罷

至於明年阿
明年生日前夕要去看張學友演唱會
真的非常期待
朋友說他老了 已經不想去看他了
但若沒有親眼去看他一次
總是心心念念著
像雪狼湖  沒有親眼去看 總覺得好可惜

而像兩次之前去看陳昇跨年演唱會
演唱會終究會結束
但去演唱會前的準備、跟朋友的會合
坐早上第一班捷運回宿舍
這些記憶會留下來的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拆牙套
拿到英文檢定
體脂肪可以降到25以下>///<

還有還有
要擁有更為強大的心靈
不要被他人影響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戴牙套VS懷孕
此分類上一篇:掉漆的蟑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