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9:05:1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 / 相親 / 臘腸狗口味酸辣湯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也變成謠言的當事人

幸好是好的謠言

謠言中的我

英文霹靂無敵厲害

可以跟外國人對答如流

難怪有些替代役弟弟用著崇拜的眼光看著我

可惜了可惜了

這種虛榮的時刻   我只能夠笑個幾分鐘

聽說那群替代役中

有一個精通七國語言的人

還有一個退伍之後就要去哈佛去教中文

我如果真的遇到他

那不趕快摸摸鼻子低頭走掉

不然就會被拆穿我的英文其實爛得可以

而那個造謠的人

現在已經退伍了

不知道除了這個之外

還有多少謠言

因為除了崇拜的眼神之外    有些弟弟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

 

有人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要去嗎?

-------------------

星期六去值班

氣溫不知道幾度  總之有點寒意

晚餐突然渴望可以吃到酸辣湯餃

找到了一家坐了幾位客人   應該不會是地雷店的餃子館

老闆跟老闆娘不在

一位應該是老闆女兒的出來招呼了我

從她的手上跳下了一隻臘腸狗

那隻狗就這樣跑出了店外   用了牠底盤超低的身軀

跟小短腿   在地上奔跑著

老闆女兒先去用水洗了手

不    正確來說只是洗了手指

而且剛好搓了三下  就是三下

就用她的臘腸狗味玉手去拿了水餃

喔    不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水餃

我下次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

而當場我跟她說    妳抱了狗    為什麼不用洗手乳洗手之後

就走人了

台長: JOphy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紙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