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9:35: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好想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是之前的事了,我寒假到之前那段時間…
我很喜歡一個男的,我跟他相處很久了,但後來跟他吵架
就徹底討厭他了…但是我還沒完全放下喜歡他的心,
我朋友就跟我說,他其實在跟那個男的交往
我就很受傷…只是我另一個朋友就一直罵我笨
為甚麼沒恨他(交往的那女的),我恨不了我朋友
但是我的心還是很痛…很動很痛...我現在還是跟他很要好
但他跟分手了,…只是想問…我很笨嗎??
為神麼我朋友罵我很笨 ?
回答如下:
戀愛對象有時和早年(童年)的重要親密關係的人有著相當的移情關係,所以在理智層面是無法自我察覺的,一方面戀愛有時是以『性』為主導的感情,所以受性驅力的影響而在理智上是較難去客觀分析的,總之你是需要先自我了解再去找出對策,否則只能治標不能治本的,希望你三思喔!有興趣請進一步來新浪網的部落格或奇摩網的部落格『米堤亞的花園』參考


台長: 米堤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理諮詢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寶貝的他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情感的問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