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33:5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莫名很想你

今天 好想見你一面 突然地

其實我不想這樣 我開始害怕 不小心
會墮入這一個 感情的深淵 不能自拔
我不懂 會什麼會有人 沉溺在感情付出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狂愛狂喜 疾分絕痛 一再地將自己的心 摧殘

感情的付出 是最可怕的弱點
它將人的心智 靈魂 打開了一道完全無抗禦的缺口
任由一個人走進它 愛 或者是傷害

我曾愛過 那狂喜狂悲的浪潮
我甚至以為 在那個濤天的風雨過後 我的心死了
我拒絕 再讓自己 陷入那個漩渦
我無法承受 再一次那樣的痛 縱然曾經有快樂

不懂 為何今天是這樣的
心情很糟 但我時常心情不好的
坦白說 今天過得還算不錯 只是壞心情
為什麼會這麼想你
明明
昨天才見過面而已啊

我其實漸漸習慣 喜歡上了這幾年心如死水的生活
除了那侵蝕了我大部分人生的所謂 工作 考試
我至少能在僅剩的小部分中 找到真實的自己
聽音樂 彈琴 看小說 旅遊 泡湯 爬山 運動
這樣很不錯 什麼都不用擔心 什麼都不用想
冷酷 已經不僅僅是面具 而是內心深處的修煉

但今天 這麼想你 怎麼辦
我怕我的心再一次崩潰了
我怕我又失去自己的真實
可我想得再多 又有什麼用

每一次都一樣 解鈴還需繫鈴人 你才是那個能決定我的心的命運的人
以為已經能漠不關心 以為早已感情免疫
到頭來 什麼都一樣
只能眼睜睜 看著那道 心智和靈魂的缺口 因你而打開

希望 這一切都是幻覺
明天一覺醒來 我的世界依舊沒變

台長: 小蔡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2007-7-21
此分類上一篇:2007-1-20 1:32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