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3:58: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8-18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是和誠品音樂館有關
事實上
早在誠品宣佈將會員卡換發成信用卡
我早就認清了他們遠離了文化而就商業利益的現實
更不用說那比原來的會員折扣苛刻無理的
新的會員折扣制度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也不會因為今天的開心磨煞了誠品在這方面的墮落

前陣子老牌噪音搖滾樂團Sonic Youth
推出了出道近三十年的第n張通算專輯(我才不要算哩)
反正就是2006新專輯就對了
那時找了一天去小白兔掃貨
那天收獲很多
有原本就想要去聽的Aarctica,This Will Destroy You, Square Pusher
意外大收獲的Frog Pocket, Octopus Project
和一些有的沒的電子團
可是 可是
就是Sonic Youth的新專輯Rather Ripped賣完了....

經過了這麼多個星期
在bbs上老闆KK直接跟我說不用等進貨了
去其他唱片行買比較快
所以趁著今天不想健身很久 時間比較多 又很近
就殺去了誠品敦南的音樂館

so guess what?
我買了五張 如下

Sonic Youth ”Sonic Nurse”
Sonic Youth ”Murray Street”
Sonic Youth ”Rather Ripped”
Radiohead ”Amnesiac”
Mogwai ”Mr.Beast”

然後 打折後 1904元!!!!!!
一張平均不到381元
在一張國語流行唱片都要叫價近四百的時機
(其實我也不甚清楚 太久不曾買過國語流行唱片了)
居然讓我用這種價格買到這批爽作
哇靠
其實我還有看到Explosion in the Sky的重發首作
Innocence.....那張
要不是早就在小白兔敗過了
今天的輝煌戰蹟就要再添一筆

反正就開心啦
最近塞事那麼多 不給他開心一下更待何時
搖滾客 起舞吧 甩頭吧

台長: 小蔡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95-08-22
此分類上一篇:95-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