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1:53:00| 人氣1,385|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的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的結束

穀雨
甘霖從天而降
滋潤著心田的種子
讓他感受希望之所在

立夏
微悶
有妳的
也有我的

小滿
對妳的熱力漸漸感受
只是偶來的涼風
仍讓心靈不免地深沉

芒種
如同宿命般
綿綿的雨絲
牽絆了漸燃的熱力
讓他
多份期待

夏至
北半球
白天最長
黑夜最短

我的心靈季節
卻滑落在南半球

小暑
汗水沁著思念
帶來沉悶
帶來苦澀
卻帶不走
屬於妳我的心靈潮汐

大暑
烈日如妳
扼住我每份心情
為之燥悶
為之難挨

立秋
斷頭的日子
帶走虛幻
也帶走希望

處暑
熱意還在掙扎
涼意也未見蹤影
處在季節交替
令人不知是夢抑是真

白露
滴滴入我心
有種涼的感覺
也有種期待的感覺
期待一個淒美的季節

秋分
楓葉已紅
滲出些許的思念
飄零在無情的大地

寒露
滑落在暮秋的清晨
是垂憐花的凋謝
抑是驚惶冬的到來

霜降
仿如亙古的詛咒
萬物漸漸蕭瑟
天地失去歡顏

立冬
殘留的綠痕
隨著記憶
深深埋藏

小雪
蒼天留白
大地留白
有我的記憶
可也留白

大雪
刻骨銘心
屬於風的
也屬於妳的

冬至
月兒早早醒來
夢也早早散去
在這最黑暗的日子

小寒
北風
倘佯在結冰的心湖
久久不去

大寒
動也不動的妳
動也不動的我
還有那動也不動的冷

立春
所有開始的開始
在不經意間
撒落

雨水
緩緩地放逐在
山與湖的交界

驚蟄
大地響起春雷
只是不知能否喚起
屬於妳卻曾有我的記憶

春分
日夜相等
愁悵和佇足也相等

清明
無語的悼念



<記錄一段虛擬愛情的開始與結束>

本版所有文章請勿轉貼或轉寄

台長: Eagle
人氣(1,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