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4:37: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OK !

哈~那一堆都可以吃~
都是送的 =ˇ=
吃都吃不完
有沒有看到綠色那一大箱呀
裡面好多海苔
我剛剛數一下

摁ˋ 摁ˋ 還有30小包
已經吃掉六小包

哈=ˇ=很好吃
旁邊有個方塊酥 那也不錯
還有月餅阿=ˇ=
花生軟糖
杏仁和海苔口味的
哈=ˇ= 這不知要吃多久了
 

讚啦ˋ
哈=ˇ=我楓之谷的人物
這幾天新創的
昨天的飲料
哈 ˋ 12點多買
喝到今天 剩一點 拿去到掉了

雖然不錯喝拉ˋXD
(茉莉蜜茶)
我電腦啦ˋ

蠻亂的 ˇ 哈哈XD

:D
我的櫃子

最上面這層才識我的

哈=ˇ= 很整齊拔

平常就這樣唷XD
我電腦的資料夾
很整齊的分類齁:D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純生活☆〃無比喻 |
此分類下一篇:4天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轉捩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