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4:35: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我真的討厭這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看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自然獨特 不像別人 妳有妳的 特別的執著天真
終於懂了 我們在一起的緣分 多難得 沒別人能擁有的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喜歡妳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妳了幸福就交給我努力為妳去完成
輕輕抱著 感受到了 屬於妳的溫柔時刻 我不說的 妳會懂的 這種默契天生的
終於懂了 我們一起經過的回憶 多深刻 不該少任何一個
愛上妳了 注定了我就要交給你了 有妳才完整
愛上妳了 幸福就交給我努力 甜蜜的負荷 為妳去完成

能擁有現在的你 我發覺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阿 我想將今天拿一個盒子 把它保存下來
因為 那是充滿快樂的美一個時光 我能和你這樣的日子 會有多久呢 每當我看著你的時候
我就會想 我們再一起的時光裡 我能簽你的手 抱著你 是多們的美好 但分開的那一刻 我總是
不捨 捨不的今天就這樣過了 你對我是真的ㄇ 我好怕 怕沒有你的那一刻 怕你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我真的討厭這句話

台長: Fion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