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22:33: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留了許久的長髮剪了,剪的短短,比我們見面時還短,20歲了,不能在當小孩子了,不可以在留長髮了,要懂事了,不過,有些沉重.......
每次去剪頭髮,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然,每次都是受到傷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剪怎樣,每次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剪......
現在不會了,成年了,社會的壓力將會壓著我,使我沒有猶豫的空間.....

剪去長髮,也剪去煩惱和麻煩,
卻也削來了失落與無助......

PS:為何每次剪短髮,總是很矬.....

像笨小孩!!!!!

PS2:我沒有永恆的時間 我不求美麗的轉眼
     為愛曾許下的心願 還留著一點

台長: silenc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