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9:47: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五天ㄌ..........
今天天氣早上...下ㄌ很大ㄉ雨......天氣又很冷.............
以往ㄉ這種天氣.....你都會早上把我叫起床....叫我多穿幾件衣服....因為你很怕我感冒ㄌ..........而平常這時候我也會叫你衣服多穿點.....下雨要記得帶傘.......也只因為我很怕你也感冒ㄌ....................
今天....下午看到fishㄉ雨傘.......是自動傘............又讓我想起你ㄌ.......因為你曾問過我......買自動傘好不好......................
還記得...你說你想重買雨傘ㄌ....今天下雨ㄌ....不知道你有沒有撐傘....雖然你家離學校很近.............但我還是很怕你會淋雨而感冒................

回到家ㄌ......看到大嫂煮ㄉ飯.....卻又想到你ㄌ.....因為有你愛吃ㄉ香腸........我還記得...你很久沒有過那種....家人一起吃飯ㄉ感覺ㄌ................................
怎ㄇ辦.....一切ㄉㄧ切.....都讓我一直想起你..............

回到家ㄌ....在自己ㄉ房間.....卻又看到ㄌ....我ㄇ2.13一起去看電影ㄉ票.................又想起ㄌ那天我ㄇ看電影ㄉ情形........................

如果時間能到流.....我還會選擇跟你在一起ㄇ???.................................................................................................................................................................我想........我會.....!!因為.....你真ㄉ讓我很直得放下心去喜歡你.....................................................................
我也想過........我會試著挽回你ㄇ????.....我不知道.........但我怕.....................................................................................................我只知道........我真ㄉ還是忘不了你............................................................................................

台長: ICE...冰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