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0:44:48|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昨天差點不能出門!!

這幾天感覺好無趣,
上夜校悠閒到好無聊,
真他媽的誇張= =

假日也不知道要幹啥,
上班?
恐怕現在還不行
等行了我又要煩,
這樣我可能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
整天就是過一樣的生活
想到就好煩。

昨天又跑去老公家噎!
到今天晚上才回來~。

噢噢、
台南跟高雄的天氣好像都一樣~
每次氣象預報的時候這兩個地方都是在一起的 囧
回到楠梓的時候看到地板溼溼的= =
有點錯愕!!
剛在台南要上火車的時候明明是好天氣= =~
變化真快 ..(傻眼)。

最近是好天氣噎
晚上還好不太冷!!
至少沒之前那麼冷- -!!

囧~
跟老公大戰噎,
我看以後的日子好玩了XDD

不過,
男生跟女生戰很不公平噎!
男生力氣比較大- -
害我都玩輸ˊˋ

我都被壓制噎!!
雖然已經使出全部的力氣了
不過似乎沒用= =?

親愛的,
現在有新玩法了噎xDD!!
下次會不會是枕頭大戰 囧?
可是枕頭要很多才好玩噎 (笑)。

咬咬咬,
咬我家寶貝老公xD,,
第一次這樣亂咬人
感覺挺爽的(笑)。

最近發現自己有變態頃向,
(一直都是?!)

噢,,
和老公在一起的感覺是最好。

我喜歡黏著你,
喜歡無聊就鬧你,
(這點你也一樣,笑xD)
喜歡看著你,
(我變態!)
喜歡戀著你、
抱著你,
喜歡吻你,
喜歡一切一切~
有你,很幸福。

總之有你就很美好~

這是愛♥

P:ˇ超瞎的,區間車也驗票= =

台長: ─═★ξ不滅〃﹋泡龍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past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兩天一夜遊。︳☆

正璇


好閃 好討厭
= =
2008-03-10 22:24:08
版主回應
很亮逆= =~
酷阿!!XD
2008-03-11 07:1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