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3:09: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緣無故"不舒服!。

昨天晚上胸口悶痛
超疼痛!。

今天早上喉嚨痛
我不以為意!
因為有時候我醒來也是會喉嚨痛
可是都過一下就好了

但到了晚上?
他奶奶的我才知道什麼叫真正喉嚨痛
e04 很想一直測
我連說話都很沒力氣了 。

洗澡?
完全沒力氣
只是手指碰到頭皮而已就好痛!
洗完澡
擦身體
擦到哪痛到哪
你娘的我怎麼了?
快死了?。

噢e04 
去夜校的時候突然全身軟趴趴
無力 走路很困難
然後腰酸背痛
頭暈頭痛
到家還想吐!。

我前幾天才急性腸胃炎...
才發燒...
過沒幾天我又怎麼了?。

媽的我欠誰。

e04 沒力氣熬夜了
先去樓上翻滾了.

台長: ─═★ξ不滅〃﹋泡龍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my concern°☆ |
此分類下一篇:是內心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