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07: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真的不需要說的太明
只要稍微的暗示就夠了
有些事真的不需要做太顯眼
只需要能夠讓對方知道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到底在煩惱些什麼
很多事情都知道我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不用多說你們都知道
很感謝你們的互挺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才讓我一直有動力
因為我真的不擅言詞
相信你們也知道

很多肉麻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只能打在報台上告訴你們
我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有什麼不滿你們都看的出來
有什麼事情你們都一直幫忙

但是有些人的確讓我很不喜歡
我選擇不說不反駁是因為
當朋友所以選擇沉默

真心的對待如果換來的真的只是這樣
那我也就無能為力


台長: 執著的愛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pue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營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