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0:22:3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一上完課就準備著回家的東西
到家時已經快十一點了,雖然很累
但只要想到可以回家就很開心
而且我還幫家人買了宵夜
不知道有多久沒幫家人買宵夜ㄌ
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幫家人做事ㄌ...
還真是糟糕阿!!!

我想要說的是
媽:真的很謝謝妳,每次只要我ㄧ拿髒衣服回家
妳總是會幫我洗的很乾淨,有些話我不敢當面
告訴妳,所以只能寫在報台上,有媽真的很好

下午三點多就從家裡出發找佳慧
接著就和佳慧&他同學到東港(大鵬灣)
看煙火,從沒有這麼近看煙火
感覺還蠻正點ㄉ,只是很累

一開始煙火真的很漂亮,但到後面幾乎都沒有改變
有點失望,而且原本以為結束時會有一想不到的驚喜
但一切都只是空想,end竟是這麼的冷淡
讓我心都涼ㄌ...

台長: 執著的愛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