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0:30:11|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是非只有藍綠對立~這就是目前多數的台灣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假日可以放鬆好好在家看著精湛的世足球賽
轉轉新聞又是那些什麼挺扁阿~反扁阿的新聞
看了真煩~都是些爛新聞~媒體怎麼都是充斥著政治新聞
本來打算七月中再好好更新文章
但看到這些煩死的新聞超想上來罵罵


我喔~既不支持籃也不支持綠~
雖然過往年少時曾經很支持過綠~也當過籃的國會助理
但那些政治~政客對我來說~都只是權力遊戲之爭
而民眾們則是屬於被玩弄的棋子
只是覺得好多中老年人~意識形態都很跟根深蒂固了
這社會若講到大多數人的政治立場已經很無奈了
真的沒有是非價值對錯了~只有顏色之分
我管你駙馬爺有沒有貪污~反正我就是支持阿扁~就是討厭國民黨
我管你國民黨的市議員有沒有貪污~反正我就是討厭民進黨~就是支持國民黨
這就是為支持而支持~為反對而反對
真可悲!價值對錯都丟到腦後~只剩下盲從無知衝動


最近我常想個問題
律師的角色到底該如何扮演
有錢人才能請到頂尖的律師
甚至律師團隊
普通律師的行情一個小時約五千元
只有小康階級以上請的起
沒錢的人雖然政府有設立免費的辯護人讓你挑選
但這些辯護人多半是消極的~打官司


我先聲明不是討厭律師~
但我覺得當律師心理建設的層面要調適好
律師的職責應該是扮演維護與爭取當事人的權利~
但一位被告當事人的律師若明明知道你的當事人說謊呢?
律師到底是維護正義還是誓死保護你的當事人而掙脫減免一些罪責呢?
這是我不懂得的地方?









台長: han1103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批判之政治 |
此分類下一篇:人民對阿扁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此分類上一篇:玩弄選舉的政治

圓圓
圓圓從小都是去蓋廢票的><
我才是真的不藍不綠

我研習回家了
可是你去受訓了吧...
大家加油嚕
我繼續拼恐怖的萬字期末報告^^
2006-06-25 19:2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