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3:07:4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誰?









   其實我誰也不是,我只是一個路人甲罷了。




  



   路人甲也就是跑龍套的,只允許被遺忘,只允許無聲的消失,我也總在激情和熱鬧過後,消失蹤影。





  



   我並不重要,我並不突出,總是在街上和我自己一廂情願記得的人擦肩而過,只是一次的巧遇,也可能只是說了一句話,我總是記得,但這樣是悲哀的,一種被遺忘的悲哀。








   
   真心的人鮮少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的身影只是呈現一個半透明狀的,沒幾個人會注意,你們終究會忘記有過我這樣的一個人。






   就算是我突然間蒸發在人間,也沒幾個人會惋惜和發覺。











   路人甲本身就是如此無奈吧。






   誰想就只被當作路人甲呢?想必必定沒有一個人吧?但這個世界上是需要像我這種路人甲的,於是我們一直都存在著,隨時消退又或是增長著。








   有股龐大的失落隱埋在我心底,且埋的很淺,因此時常被崛起。
  








   我真的不甘願就只當你們的路人甲。







   在遠在近,看著你們歡樂愉悅、悲泣無奈、悻然憤怒、畏懼惶恐,我只能在一旁看,因為我沒有那種勇氣向前一步和你們攀談。









   為什麼?











   因為我只是路人甲,一個不重要的人。








   不配和你們這種人蹲坐在一塊兒,分享心情,交流心靈。











   這是路人甲的悲哀,某種墜落的無奈。









    

台長: 冰冰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舊的東西堆出灰塵 |
此分類下一篇:為自己活
此分類上一篇: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