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1:45: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瑞光運動會

好高興喔

XDD

因為我ㄇ超期待ㄉ

期待學姊ㄊㄇ回來

還有

最重要ㄉ

就是6年級ㄉ所有競賽

我悶ㄉ競賽有

1 六年級全民跑

2 六年級拔河冠亞軍、季殿軍賽
 
    下午↓

3 六年級個人賽

4 六年級趣味競賽

5 六年級大隊接力決賽



這是在瑞光ㄉ最後一次運動會ㄌ!


要認真


XDDDDD


超緊張ㄉ


我ㄇ全班都說好〝全民跑〞


要跑慢一點


XD!所以到我ㄇ班


XDDDD!數度就慢閜來ㄌXDDD!


唉~結果


女生拔河:第2名


男生拔河:第2名


喔買尬


a˙˙˙˙


到哩下午


大隊接力超刺激ㄉ


哇靠~~!!!


原本我ㄇ班是最後一名ㄉ


結果到ㄌ


〝莊總統〞


那棒竟然衝過ㄑㄌ


拉ㄌ半圈


XDDDDDDDD~


還好我在ㄊ後面


ㄆ然我就死定ㄌ


XD~


呼!!還好還好


最後我ㄇ班還是第2名


耶!


閉幕ㄌ~閉幕ㄌ~


真短


XxdDdDD


我ㄇ什ㄇ都2222222


拔河、大隊接力2


嘎嘎嘎嘎嘎嘎!


算ㄌ~


唉!


 

台長: ♥筱〞筱=]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運動會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