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2:35: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在學校的怨言。
 全部都是怒意。
  不想看者請按上一頁。








我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雪特,真是氣死人煩死人了

班上同學怎麼稿的?現在越來越討厭大家了。

無聊 

起什麼鬨?玩什麼白痴遊戲?罵什麼給過你那麼多幫助的人?

看到學校的事物以及學業 就只會嫌棄!
幼稚
這些東西是會害你少了肉?整天只知道要玩 要鬧 要棄(氣)那些為了你們費盡苦心的人!

不想參與你們 就是因為很討厭 這有什麼有趣
要玩 不會去翹課阿
惹人嫌

老師說要考試 廢話,哪個學習不用考試

在那邊叫叫叫
還一直模仿說什麼「老師非常生氣~~」 
幹麻?想怎樣?

小老師安排考試 不排又會被老師罵 排了又會被同學罵
喂 到底要站在哪邊啊?
有沒有想過這些人的心情啊!

就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一直在那邊煩東煩西

就像你們在黑板上好玩畫的 我心裡充滿了 幹 SHIT FUCK!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討厭
我本來不是屬於這裡的吧?我應該是敦中的啊
很想轉學耶!!
即使那裏的同學也有像你們這樣的 我也寧可如此也不要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說我在學區內 可是 一點認識的人都沒有

副班長 是幹部就可以鬧?那麼吵 到底是中頭獎還是怎樣那麼HIGH?

寫聯絡簿 笑什麼笑?
我的動作 學什麼學?模仿了不就跟我一樣白痴嗎

抄聯絡簿 漏掉的地方 不提醒?故意的?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
結果 被老師責備的只有我,
可是這不是大家都要寫的嗎?
只會寫不會看嗎?

想害我嗎?
結果自己考試沒準備到 害到誰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沒事去討厭別人幹麻 他又讓你眼睛瞎掉啦

到底要玩到啥時候才肯善罷甘休?
有沒有家教啊

把老師功課考試視為毒蛇猛獸 是嗎
來學校只是跟同學一起玩一起鬧 是嗎

不想學習的人 不用進來這個學校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建立自治制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