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7:26: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歌比賽,

        大家都好棒好棒 :)

 

 

        從最開始的什麼都不知道,連校歌都不會唱
        到今天的第一名

        和大家一同闖過一切的我,真的深深感到很感動XD"

 

        大家都好拚,雖然這中間的過程有許多的波折

        但是123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難,是不是? :)

      --------好想對你們吶喊--------

APO:很喜歡妳坐我旁邊的時候,妳真的很可愛,雖然有時候會嗆我,
    讓我有點難過,但我喜歡妳處事的認真和執著,對看不高興的事,
    會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情感,我真的覺得妳是個很棒的同學哦!:]

小媛:很高興能和你一同當圖書館的小義工,一起幫紫雯做事XD"
   妳也很善良很認真,看起來傻傻的好可愛,爆發力十足哦哦!:)呵呵

品潔:有些事,真的三言兩語很難說清,選擇沉默,是不想在越描越黑了。
   謝謝你沒有對我直接的表態,亦或是你也已經忘懷了,我不知道,
   但還是想跟你說:對不起,也謝謝妳。 :)

大君:有時候和你意見不同,總會起些衝突,該和你道個歉,事情沒有所謂的絕對,
   也許妳是對的也說不定,也謝謝妳開始對我好了,你是個好室友哦!:)

立力:妳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有點讓人摸不透:D,喜歡你寫文章的風格,
   和現實的對比很強烈:) 呵

鳥鳥:還記得我在宿舍哭的那次嗎?直接給我一個擁抱的妳,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許對你來說,那只是個微不足道的舉動,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
   謝謝妳那天的擁抱和安慰,很溫暖:)

葉彤:很喜歡每次看見妳時的微笑,很燦爛很溫暖,也喜歡你對術科的重視,
   每次看你的表演,總會讓我驚嘆:D 你是個會讓人想上進的好同學哦:)

韻如:你的天真你的可愛你的毫不做作,都讓我嚮往,我也很想做一個
   傻傻的很單純沒有心機的人,妳真的很棒哦:)

ET:跟妳在一起啊,真的深深覺得心臟一定要強一點:D 呵呵
   你一定不知道,常常我會被妳的一些話傷到,當下總會覺得很憤怒,
   可是每次深深的思考過了以後,才會發現其實你才是對的,
   謝謝妳總是適時的點破我的錯誤,妳是一個很棒的室友哦 :)

      --------123萬歲--------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有點少根筋有點蠢
        也常會做一些近乎腦殘的事

        有時候,會惹惱一些人。

        真的很希望能和大家都做好朋友

        而不是皮笑肉不笑的虛偽



        我知道我真的有太多的地方需要改進
        有太多太多的缺點可以被數落

        很感謝你們可以這樣包容我到現在

        我也很努力的在改變我自己了
        你們是否有看到呢?

 

        從開學到現在,要四個月了


        一起走過了迎新、踩街到今天的軍歌
        快樂和痛苦都是一起承受的

        還會有明年的公演呢!

        嗯,加油吧 不論是我還是大家。

 

        實在有太多話想說了,
        最後卻也只能輕輕的說句--

 

 

           加油。 

 

             嗯,加油 :)

 

 

 

 

 

 

 

台長: 糖勒◐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打結了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