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58: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7嗨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很累又很的一天

我們班一點也沒有新生的樣子XD

 

大家都有夠熟的,還一直被隔壁班的((迷:他們大概是忌妒XD

 

 

不過我家離復興還真夠遠的

 

今天4點半就爬起來了

差點還錯過916.. 吼 魂都嚇到快飛光了

 

 

然後在坐捷運

重點來了重點重點!!

 

    我遇到復興學姊啦(!)

 

在台北車站...

 

於是我就像變態一樣尾隨著她(羞耶

吼,其實是我一路上都在想要不要跟學姊相認呢~~(被巴

 

不知不覺就跟到北投站了= =

 

等公車的時候阿

她還一直偷瞄我(心:被發現我在跟蹤她了嗎!?

 

當下整個是很緊張阿!!!

 

不過後來還好沒事XD

平安順利到學校~哈哈

 

--

一到大禮堂,進去就在找我們班

眼殘沒看到冠伯就在我前面XDD

這難道就是所謂"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嗎XD? ((迷:眼殘不要找藉口)) 

 

今天似乎全班都到了說

 

那隻無名皮卡丘終於被我見到他的真面目了  哈哈哈(二度飛向宇宙

不過有點沉默耶@@

戲劇班就是要阿~~對唄XDD

 

 開場是給什麼束脩的,由本班1號APO小姐代表!!

APO穿的真的很APO我們還在台下討論說

大紅超喜氣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漫長又無聊的介紹

 

跳過

XD

 其實我們班也沒什麼在聽他們講,下面根本在開趴XD

跟西瓜、大君跟芳儀聊的超開心的︿︿

西瓜原來也是動漫迷阿 哈哈

三個宅女XDD

 

大君還帶兩瓶汽水耶,可惜沒帶杯子ˊˇˋ

只好用倒的XD

我還噴出來,哈哈,再度被隔壁班側目XD 

 

隔壁的韻如、噗噗他們一團人居然討論起了""的問題,

還聊的很起勁XDD

 

品潔媽媽居然為了綠卡跑去美國生小孩,這真是太酷了!

身分證出生地寫美國也真的很奇妙耶XD 哈

 

最後接近中午的時候,終於來了個比較有趣的社團表演時間

讓一直沉睡的我阿(感謝讓椅子給我趴的西瓜大姐阿XDD)

一下子精神都來了XD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約就是,熱音社(大概是這個社吧)了吧

女主唱聲音整個就很MAN

坐後面的男生們"從她開口說第一句話的時候

就開始對她進行遠距離砲轟XDD 

她唱的片段還一直被重複XD

*英文不好,打不出歌詞嘎嘎嘎ˊˇˋ

 

還有國樂社!

到表演這個社的時候,大君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超級期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

雖然表演結果讓他有點"失望:D

呵呵

 

 

最後社團表演終於結束了

可以回教室吃午餐囉︿ ︿

 

 

 

話說我好愛我們班噢

因為呀 

有冷氣在嗨也不怕熱~

 而且

女宿、福利社就在隔壁!噢!地理位置超級好喇XDD

 

吃完午餐以後,就填一些資料

然後老師叫同學們去搬書,去可以被記名字,不過只能去20位

我整個就很想睡XD"於是他們去搬書的時候,我就開始睡覺了XDD"

辛苦了各位同學ˊˇˋ

 

 等他們搬完書回來之後,接下來就是參觀表演教室喇~

 

表演教室好大耶XD

在裡面翻滾都不成問題,超讚的XDDD

 

然後超傻眼的是

 

      居然要選幹部喇!!!!

 

怎麼那麼快~~~~

 

因為不熟...老師就叫我們自我介紹了起來XD"

 

上台的時候還真有一點緊張說XD

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哈哈

 

 

可是雖然大家都自我介紹過了

還是不知道該選誰當幹部@@

 

這時候,終於有個自告奮勇的義勇軍出現了!!!

 

冠伯"自願班長XD"

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好好笑XD,狂被噹,哈哈

 

接下來,是大君"當衛生股長

大君有潔癖XD應該可以把我們的教室變的超乾淨吧:D 很期待唷,嘻

 

之後就沒人自願了@@

而時間又沒剩多少,只好用抽籤來選幹部柳

 

班長有人了,SO

要抽籤的是--副班長~~

通常副的都是最輕鬆的,怎麼高中副班長貌似責任最重阿= =

阿就這麼好死不死的我被抽中了= =

(上一個被抽中的跑去挑別的了辣~~)

 

我也想挑別的@@

原本看上風紀~

可是老師說了一句話:你看他們這樣好管嗎?

回頭看了一下....我放棄了= =

 

沒自信能管的動這麼"活潑"的班級阿~~~

 

然後又被老師盧了一下= =

我就變成副班長了(跪

 

---以上是莫名奇妙副班長當選記(踹飛

 

 

哈哈,表演教室看完以後就回到大禮堂了

接下來是要參觀復興

 

但是輔導班長--嘎嘎學姊

讓我們偷懶一下,偷偷帶我們去乘涼,等時間到再回去集合XD"

 

我們到了教室樓下的大樹下乘涼,樹旁邊還有桌椅

大君為了讓大家能坐下,還吹落葉耶XD

 

真有同學愛︿ ︿

 

然後阿飄跟ET就來坐下了~

耶~ET也是要住宿的唷︿  ︿

以後我們就是室友了,這種感覺很奇妙耶

24H都會在一起的感覺XD

 

 

然後嘎嘎學姊也跟我們說了很多,

看到學長姐要禮貌!!不然以後會被XD

噢噢,好恐怖噢ˊˇˋ

可是~~

我還是不知道見了面要說什麼阿???

說,學姊(長)好,然後馬上酸咩

這樣好尷尬噢@@||

 

算了~

遇到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接下來就回大禮堂準備放學柳~

接駁公車真棒︿  ︿

不過我沒搭就是了XD"

 

我拉大君一起去問教官住宿需要什麼東西

雖然教官看起來很兇,可是其實人很好耶,還會開玩笑XD"

 

之後遇到花蓮來的舞蹈班同學,也是來問住宿問題的:D

哈哈,問完就一起走去看看女宿長怎樣

 

在路上居然遇到國樂社的學長姊耶︿  ︿

大君看到整個超開心的XD

跑去跟他們打招呼,挖,超級強的XD"要是我就做不到ˊˇˋ

 

然後就他們就喇勒的超開心,

我對音樂這方面真的沒什麼造詣

也就聊不太起來了ˊˇˋ

 

不過聽到其實社裡的學長姊也是從完全不懂開始學的,

真的讓我覺得很佩服,當下真的有想加入的衝動XD"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喇

 

 

 

之後真的就各自回家了~

哎哎,真的好累唷ˊˇˋ

 

不過很開心︿  ︿  嘻

 

 

 

 

 

 

 

 

 

 

 

台長: 糖勒◐ω◐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常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住宿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第400篇,我要獻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