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1:09:49|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魚

 

  妳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多的話想對你說,但是正因為太多了,

才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我的心情就會變好,你一定不相信今天笑這麼開心的我,昨天晚上哭了,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真的好多好多.....

現在整個人很無助,每次心情有什麼起起伏伏,我都很想和你見面的時候,都能和妳說說我的心情,想和你分享我的快樂,難過時候想抱著妳,靜靜的哭......

可是每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我什麼想法都沒有了,只想和你開開心心的一起玩,

但是回到家,那種空虛的感覺逼的我快要窒息了

 

真的很難過,莫名奇妙的很悶然後鼻酸

 

一直想起"你到底還剩下什麼?"這句話,他在我的腦子裡不斷的響起

快瘋了真的快瘋了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了,只能靜靜的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完全理不出個頭緒,只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讓我感覺,很沉重.......

 

 

 

 

 

 

 

 

 

 

 

 

台長: 糖勒◐ω◐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應該怎麼說?

我愛你 請耐心看完XD

先抱歉一下
我沒有看出你的心情不好

&quot你還剩下什麼&quot
這句話 很尖酸 很刻意
我只能說對於他那種人
真的不用太在意
他所說的一切

至於你剩下什麼
你自己想想 是&quot剩下&quot嗎

其實你擁有很多
你的新未來 你的戲13
你的好朋友 家人
還有我 :) !!!!
所以你不是&quot剩下&quot
因為你從來沒有
真正的孤單過
我懂或許有些時候
我們會覺得旁人都不懂我們
而感到孤單
但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你要問自己
&quot我擁有了什麼別人沒有的幸福&quot
像此時此刻的我
就很羨幕你不用抱著忐忑的心
因為你的復興已經在等你

這也是種擁有吧 ?
我們好像常常
已經擁有
卻不曉得那些是多麼珍貴


我不知道我說這些
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但是還是想說


很願意陪在你旁邊
很願意聽你說話
很願意再你無助時
給你一個大擁抱


壓力.
大家都有
只是要懂得釋放


不管你現在在承受著
如何的心裡壓力
不管你現在心情
是如此的沉重

做自己最重要 !!!
懂嗎 ?
繼續往前走
就會有你可以走的路



有什麼事情 可以拿出來
我們一起討論 分享

希望這些可以給你點安慰

加油 鄭佳如!!!!! :)))))
2009-07-17 02: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