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9:58:5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在宿舍衣櫥裡的夾腳拖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零八年.二月.二日
墾丁凱撒飯店報到的這一天
我們起的不晚 大概九點多吧 就開始起床整理



原本應該是殺先在我和行李們到車站
然後看時刻表 然後他回家 在讓爺爺載到車站 (很複雜嗎?)

沒想到 奶奶竟然把車騎出去了
我和殺只好被爺爺用野狼在去等車

後來殺先去車站 爺爺回來再載我
位子就那一個 野狼也沒腳踏墊可以放行李

坐上去的那剎那 要把行李也撐上來
噢x 超重的 手還一直抖動 左腳還要撐著行李
我只能說 從背後看來 動作一定很醜 xDDD



上車 > 凱撒



門口的就說 先到人力資源部 找負責人
結果說要等到一點半集合時間 在過來

好心的先讓我們放下超級無敵重的行李
叫我們先去外面晃晃 拍個照片什麼的



結果就晃著晃著 我們去到大街了 人煙稀少
當時太陽很不小 想說去紀念品店看了一下 吹個冷氣 結果更熱

後來在離凱撒不遠的 7-11歇息
冷氣無敵強的喔 讓我很想睡覺 後來毓文出現了

大概12點半左右吧 我們就走去凱撒了
結果1班.2班.6班的差不多都到了
有些人還已經在宿舍放好行李了 =口=”



集合 > 領衣服 > 各部門帶開



結果該該.毓文.熊女 被分配在西餐部外場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 早上上班然後晚上逛街
沒想到看到排班表 差點暈倒 兩班制
早上上班(7~11) 中午休息(11~17) 晚上又上班(17~22)

馬上後悔100% 早知道我也要去客房部
不用穿裙子 又可以不用看到客人嘴臉



後來16:30左右 到員工餐廳用餐 (才幾點要吃晚餐了)
整個餐廳被我們這群 便服人士佔據
很多新面孔捏 阿姨們一定一直這樣講



吃飽飯 17:10左右
拿著行李上凱撒之車 要前往員工宿舍
沒想到到了宿舍 發現離奶奶家很近 差幾個路口而已

殺就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回奶奶家住
很不客氣的 答應了

但發了鑰匙 還是要先上去看看
拿了行李往房間去 後來看了房間設備
3座通鋪 6個衣櫃 1面全身鏡 1張桌子 1張椅子 1台冷氣
後來翻衣櫃看有沒有衣架 噢X 有雙夾腳拖
我以為是AP先放的 結果不是 =..=a



後來跟負責人講好 要去奶奶家住
我們走路回奶奶家 寫了切結書
要爺爺簽名 搞的很像要把爺爺賣掉一樣
騎著車 又回去宿舍拿行李



拿鑰匙要進去房間竟然打不開門
後來去樓下求救舍監
換了另一支 也打不開
後來舍監叫我們在樓上稍等

和殺很無聊的就開始算房門的門牌
408.409.410.411.412(這是我們的房門牌)
413.415(414勒?)
算了好多次才發現 412=414

其實這是殺算的 因為我看不懂
所以兩個人就很驚的在走廊等舍監

終於進到房間 整理好行李
殺就很欠打的 留了一張紙 上面寫了我們剛進來的種種
寫了有一會 拿著行李要去開門
噢X 房門上有貼符咒咒咒咒噎 =口=+
後來殺也毛了起來(速奔)



回到奶奶家 > 洗澡 > 寫今日心得



因為在化妝台上寫字
鏡子剛好照著我後面的牆壁

結果我嚇了一跳 牆壁上竟然有門
而且門竟然沒有關好

後來就很驚的等殺洗好澡
結果她還去開門 跟我說裡面有俊雄(某部片的鬼孩子)
後來才知道裡面是像小叮噹睡覺的地方
有隔間的櫃子 ㄑ 嚇死我
害我睡覺一猛盯著那個門





報到日 結束.





台長: 常忘記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